导读

  人生首要之事——莫过于尽孝,所谓“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待”,故行孝当及时,错过机会,将是终生的遗憾。关爱老人,不能止于“不差钱”,老人们需要倾听,尽管他们会反反复复、唠唠叨叨,可每一句话都是他们的人生经验和对你满满的爱;老人们需要陪伴,尽管有了房子、车子、票子,不用为温饱担忧,但没有欢声笑语,一切都是那么的寒冷和苍白。关爱老人,从身边开始,善待你的父母,学会倾听和陪伴。

荧屏回归生活 温情养老成热点

  在一波一波神剧雷剧之后,眼下的剧集越发接地气。这个冬天,一部《老有所依》把观众的心牢牢抓住了,它尖锐地揭示出中国的养老压力及中老年人家庭问题,也让许多漂泊在外、忙于工作的子女心有戚戚焉。很多网友表示看过该剧后的第一个想法就是给父母打个电话,用最实际的行动向父母表达自己的爱。“养老”比“青春”沉重得多,《老有所依》的成功,正是因为它一举击中了这个浮躁社会的良心。

感恩父母 咱老百姓齐声话孝心
关爱老人从小做起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